close

這天我們來去薄荷島兩天一夜之行,第一天就遇到旅行社之間沒有連絡好,而導致我們17人要擠14人小巴上,當然要拒絕這不合理的要求,請導遊換車,就這樣也花費不少時間在協調上,大家還是很和平的再溝通保持愉快的心情前往探險的路程上,天空有點不做美,偶而會有一陣一陣的小雨打落在車窗上與外面人們悠閒自然的味道意外合拍,正當我在眼神渙散中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外頭依然下著小雨只好趕緊拍拍照走人,當導遊在細細解說下個遊樂設施的時候,我卻分心的看著這裡當地居民的生活作息,有的頭頂著大籃子,還有塞滿人的交通車,零星的牛隻,簡陋的建築,有味道的稻田,心想著這裡的生活是如何過的就來到空中滑人的活動了,雖然我沒參與,但看著他們被簡易的裝備吊上纜線上時,尖叫著被放出去山谷間滑行,我暗自為他們禱告了起來,希望不要吵到鄰居(開玩笑的),由於早上有點延誤,所以我們快快結束這行程後,前往午餐時間悠哉的在船上享用自助餐,中途站還有歌舞表演,大家在飽餐一頓後還可以跟小朋友們隨著音樂運動一下,著實讓大家有了精神了起來,接這去看這裡特有的為數不多一直在睡覺的眼鏡猴跟一座一座像巧克力的小山丘後,就驅車前往薄荷飯店,抵達後立刻吸引我的是那清澈乾淨的海邊,行李放下後立刻前往進行沙灘排球賽一直到晚餐時間才罷手,即便晚餐結束後,大家興致未減的繼續國王遊戲到很晚,而我早已不知在睡夢中遊蕩到哪去了。

第二天的天氣比起前天好多了,但一早就強迫睜開眼睛前往第二天的行程,浮淺!! 可惜大家實在爬不起來而導致錯失看海豚的時間點,但還是看到豐富的大小魚以及艷麗的珊瑚礁,由於多少還是有點小雨,水的清澈並沒有照片中那樣的見底,但比起來還是很棒的海景,在欣賞之餘也拍了不少在水下那猙獰的臉孔跟無法分辨誰是誰的照片,歡樂的時間總是這麼快,很開心的再SME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並且計畫去旅行,希望結束後還能保持聯絡,且去到對方的家庭體驗當地的生活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Jess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