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SME已經將近要六個月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寫心得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就是純粹的讀書之旅

因為在台灣有太多太多的誘惑

來SME之前我有考多益,是悽慘的400分整

我自已都不太敢看自已的成績

在這讀書以後,目標很明確,只有一件事情要做

就是要拿八百,因為在台灣起碼要750這張成績才算是好用

經過五個月的努力之後我拿到了900分整。

 

很感謝這一切,因為我真的是程度很差的學生

可是我遇到了好老師 John, Ran and Arfie

然後又遇到了 speaking 很好的日本同學Nariaki

有事沒事一直跟他聊天,結果英文聽力也進步

然後我mock toeic拿到750多以後,我就開始教一些同學如何拿到高分

結果意外的 Grammar 也變更扎實,因為要用英文教他們訣竅,結果口說也順便變好了

很多事情自已都預料不到,真的很感謝跟我一起讀書的同學,有你們一起讀書才能夠一起進步

但是我知道900只是個學英文的起頭,並不代表自已的英文程度很好

toeic是一個很重視考試技巧的考試,所以其實只要把目標定好

告訴自已很喜歡toeic,為了這件事努力就好

 

也許讀一讀會迷惘,不過回想自已來這裡是為了什麼目地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台灣人都可以得到自已想要的目標

 

All that you have lost can be won back bit by bit as long as you wish for it.

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Jason Chan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