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決定來SMEAG學習英文的時候,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此地。

之前就有一直在想這裡是個治安環境等等都比較差的地方,正常來說都會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落差很多,

但是往往人們都只會專注再不好的地方而忽略其實宿霧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只要用心看,就能發現很多很奇妙,可能這輩子待在自己國家都看不到的事情。

 

 

 

 

但是當你一踏上這片土地,你將會有全新的視野。

或許有好的或許也有不好的,但是以我個人來說是偏向好的部分。

多少就有聽過菲律賓有許許多多的海洋資源,許多的海灘、小島,更能親眼目睹深海裡的各種美景。

所以趁這個機會,我也要好好的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海洋世界。

畢竟再台灣不是很多地方說能下水就能下水,而且水資源也沒有這裡來的乾淨,

但是再馬克坦島就有很多潛水的點,氣候暖和而且要價也不會說太貴。

既然決定要去窺探海洋的美景,就事不宜遲的報名勒潛水課程,

因為聽說在這裡學潛水只要兩天就可以取得證照,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只要取得證照就能再各個國家自由的潛水,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取個證照。

要學潛水的當天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潛水的地方,

不僅有專車接送而且也有附午餐,我個人是覺得服務不錯而且教練也很熱心,

在教導學員都很用心,每個步驟都教的非常清楚,很淺顯易懂也很快就能掌握。

 

 

 

 

雖然說要下到海裡面之前有預練一下,但是還是會有一種恐懼感,那種恐懼感是無法言語的,

或許是第一次所以難免會這樣。但是可以保證的是一旦克服這個難關,你會愛上潛水。

那跟浮潛又是不同的體驗,一到海面底下你會發現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在海底充滿了各種海底生物與美景,不親身去探訪是無法體會到那種感覺的。

在這兩天也順利取得了潛水證照,也讓我看到海底與宿霧的美,覺得很值得也很推薦。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