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校區的宿舍外)

轉眼間在SME待滿了2個月

其實心裡覺得特別的快,差點都忘記怎麼打中文了哈哈

我覺得很開心選擇了SME,因為能抱怨的事情真的是很少!!

學校都會幫學生洗衣打掃,讓學生專心讀書!

回頭這一個月的ESL課程還真的是特別歡樂也很放鬆!

在後來的一個月也就是第二個月,我轉課程到雅思課程

原因是因為ESL進步太慢了哈哈所以就補繳錢轉課程了~

也因為上了一周的雅思課程(第五周)所以才覺得ESL真的很輕鬆..

(學校的食物,其實不差啦~)

回顧這2個月:

體驗過了

  1. 空中活動
  2. 去各大商場及購物中心
  3. 去拜訪當地的教堂及砲台
  4. 去南方跳瀑布
  5. 去南方跟鯨鯊游泳
  6. 一個人走在宿霧路上靠近當地生活
  7. 體驗超值按摩
  8. 體驗菲國電影院
  9. 跟菲國老師一起出去玩
  10. 喝醉在外面

 

其實菲律賓不能說不危險,但真的沒有一般人想像的危險

他們其實也是一個熱情的民族,也是一個友善的民族

但不能排除壞人(雖然目前沒遇過)

但還是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出門XD

 

在這裡生活很規律很平凡,甚至比大學生活還要豐富

每天的英文環境,讓你想不聽也不行!!

大家都在平日努力自己的英文,也在周五安排假日的活動

我想這才是真的會讀書會玩的典範吧??

在這學校除了台灣人外

也有,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越南人及俄羅斯人

才知道”英文”已經被很多國家重視!

生存在SME這宿霧最大的英文語言學校

也才發現自己的渺小

另一種想法是~

我們都擁有自己的語言,但英文卻還是被重視住!

在這聽到許多外國人也想學中文,還真是覺得很開心

但如果我想學習第二語言,我會選擇日文

日本人都讓我感覺很有禮貌,從應對到對談都讓人尊敬!

韓國人大多數都很好笑!雖然可能有些人討厭韓國也有些人喜歡韓國

但我想不管怎樣,也讓我改變了許多想法!

這裡的菲國老師每一個都很友善!

我想我會因此讓我更尊敬菲律賓人的精神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