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覺得學語文最重要的就是環境的選擇,要在台灣學好口說真的是太難了畢竟有自己擅長的語言實在很難使用不擅長的,

undefined

所以出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不想花大錢的前提下我選擇了菲律賓,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好非常非常多,

undefined

尤其是口說,也許很多人會說菲律賓發音不標準,但是對我來說台灣的發音才不標準,況且改變發音根本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沒有三五年哪裡有機會,所以前提是要先敢說敢用,多跟英文好的外國人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英文自然就會好,

undefined

當然這邊還是有一堆相同國籍的人會抱在一起,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花了大錢來這邊跟本國人說話,匪夷所思的行為,來了國外當然要用英文溝通交外國朋友,我不後悔來菲律賓ㄏㄏ

undefined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