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382

2002588346_4b5229d3_B18C0751-7BE8-4DAA-ABF9-1C14F16B29D0.jpeg

2002588346_79f227be_6E62AE76-4C08-435C-A881-7D89AAC2DDE6.jpeg

2002588346_225aa469_ECE27319-5857-4557-91A8-A2F5F6D13AAD.jpeg

2002588346_0562cfaa_3E8E3D2F-866F-45BF-A6C0-68E24C61C231.jpeg

2002588346_955b4cb7_4DB70F1B-0601-4DDE-BE07-7FFFC02BC0E0.jpeg

2002588346_7497a9b5_C00F8138-E203-4B4E-8BA3-A04CF08DF5CD.jpeg

首先,先來個感謝文:

Morning sparta(Chel):早起也許對許多人來說是很痛苦的因為爬不起來,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平時作息習慣就是早睡早起,我還蠻喜歡有早課這樣的安排,藉由早課開啟了我學習英文的腦袋,在這堂課學習到詞彙和文法,這是我剛好欠缺的,真的是很感謝!

Speaking teacher(Beverly):謝謝您一個月的教導以及分享您的人生故事以及給予正能量的價值觀,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Reading teacher(Rosario):我詞彙量真的非常不足夠,閱讀這一部分一直沒有進步,但您還是非常有耐心教導我技巧以及鼓勵我,真的是非常感謝您!

Special class teacher (Riffy):這真的是我最愛的一堂課程,是個非常放鬆的看電影時間,雖然剛開始我有百分之八十是聽不懂和看不懂的,但我非常享受這樣的學習環境,漸漸的發現我的聽力有慢慢的提升一點,開始可以理解一些電影內容,這個感覺真的很棒;另外看完電影後會與老師及同學間互相交流心得,可以訓練溝通能力,我超愛你的Riffy!

Listening teacher(Lyle):聽力也是我非常弱的一個部分,很感謝我的聽力老師非常詳細的解說考題以及考試技巧;題外話,老師你唱歌真的很好聽,不要放棄當歌星的夢想喔!

Writing teacher (Yam):第一天上課說了我的目標分數7.0,覺得一個月不可能達成,畢竟寫作這部分我完全是零基礎,但您說了一句話:Why not?,給我了滿滿的正能量,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真的非常感謝你細心的教導,寫作這部分讓我有很大成就感!

Evening sparta(Alfher):這是一堂綜合性的課程,各方面的訓練包含口說、閱讀、聽力和詞彙文法等,覺得很棒,雖然上了一整天的課很累,但我還是很喜歡參與這堂課,很感謝老師您的用心良苦安排不同課程。

接下來,回憶兼心得:

進入了第一週的適應期,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朋友以及老師們,覺得幸運的事,安排給我的老師都很棒,我與老師們的互動都挺良好的,只差在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影響了心情,加上緊隨的結束三天課程後的模擬考,真的有一度信心被催滅,但好在我媽媽給我的開導讓我走出悲傷的情緒;另外順帶一提,我是一個素食者,建議可以增加素食者可以吃的餐點,不然選擇永遠只有白飯配生菜沙拉,其實真的還蠻痛苦的!(這時我非常慶幸我選擇沒有待太長時間,已經一個月沒吃到熟菜,真的覺得要崩潰~)

第二週慢慢進入學習狀況,老實說在第一週這行程滿滿的課程,讓我感到疲憊以及學習上茫然,因為我發現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沈澱和吸收,然後每週的固定模擬考時間到來,這一週考試讓我再次受到挫折,不過好在心態已經調整好,很快的能面對這個事實以及自我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從中開始規劃自己學習方向。

來到了第三週,感受到自己開始慢慢的有在往前走,而不再像之前一樣原地打轉,雖然這週模擬考試讓我覺得也相當困難,但成績出來讓我知道我的學習是有進步的,雖然是一個相當滿的課程表,而我現在也不如年輕時的記憶力,新的單字總是忘記,但我相信人的韌性真的是無可限量,總有一天一定會學會、會記得的。

最後一週,時間過的很快,就要結束了我的課程了!經過這一個月的訓練讓我收穫滿滿,雖然距離我的目標還是相當遙遠,但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會忘記每一位老師教我的內容,相信在未來的我一定會達成的!

最後,總結一下:

我很高興選擇來了SMEAG,雖然只待了一個月,但在這裏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以及我的老師們,真的很感謝這一個月的教導和照顧,期待我最後一次的模擬考能再往前邁進,也祝福我的老師朋友們,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