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9090125_f0e94748_IMG_8833.JPG

1849090125_fc1fba96_IMG_8835.JPG

凌晨四點鐘被鬧鐘吵醒刷刷牙,準備出發看大鯨鯊。天都還沒亮呢上大學之後就沒那麼早起過了,想當年這麼早起床出去玩,也只有小時候的畢業旅行了。真的超興奮的呀比。

車程真的好久等的妝都凋謝,看到寬廣的海真是謝天謝地。買了杯在路邊的芒果shake,不誇張應該是全宿霧最好喝ㄟ。真的到了當地就要買local的飲料,不要買連鎖店。今年第二等,這次妝真的謝光光。排隊等鯨鯊等了三小時。全世界的人大概都來看鯨鯊。喊到我們的號碼時就像想拉肚子終於找到廁所一樣興奮。坐上小船搖搖晃晃來到海中央,戴上面罩、咬住呼吸管,撲通一聲跳入冰冷的海裡,我還在納悶where is鯨鯊,一個謎漾物種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我的媽媽咪呀嚇的我拔腿就跑(游)。我!的!天!啊!超大隻的。我真的對他又愛又恨,因為超酷的,但他又超大隻超可怕。但我還是拍了許多照片,和他一起合照了。一趟美好的旅程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和目的地,只要帶著熱情的心,到哪都是天堂~這次與好朋友們一起來跟鯨鯊共游,真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呀!不過海水倒是有點兒混濁,所以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更別說照相了,拍起來實在是有些兒不好,畫質大概是144P吧⋯⋯⋯⋯但是我的心是明朗的,再怎麼混濁的海水也無法抹黑我明朗的心。看完鯨鯊後,我們前腳剛走,後腳一併就到一座大~瀑~布。我的爸爸咪呀,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瀑布(跟岩石)超壯觀的。我的心也跟著壯觀(澎湃)起來。我上衣一脫,就像回去睡覺,因為超冷,水也超冰,但我知道我不能就此膽怯,於是用所謂的五秒法則,5432~1跳入水中,先直接游個10公尺加韻律呼吸五十下。馬上身體就暖了起來。除了冷冷的瀑布,還有一個池子有一堆莫名的魚會吃你的腳腳(皮),超癢的內!但我也想要去個角質當個美美的水姑娘呀!所以小魚兒們呀,快來吃我的腳皮唷~~~~~~~~~一路上與朋友們打打鬧鬧,好不熱鬧啊!這真的是人生中幸福又驚奇的一天。美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