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第一次嘗試托福

十一月十一號

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出國唸英文

不得不說這次的選擇是在我大學某一天腦衝後的結果

在我大學時實習的過程,屢屢遇到英文不夠用的問題

加上我自己很愛旅行而且也很愛聊天,不管是外國人士或台灣人都好

我想要增加自己的口說能力跟寫作能力

 

 

十一月十一號 早上的直飛航班到宿霧

 

一到宿霧機場瞬間覺得這機場好小啊!!

出機場門口就先去換了一些披索用

接著就搭學校的專車去學校,可是一路上很塞,可能剛好遇到假日

又同時是高峰交通時間,很難不塞,

到了學校,學校的安全人員很早就準備好入學資料等著我們

接著聽到安全人員的介紹,我都不知道我在聽的哪國語言.哈哈

畢竟英文是他們的語言,而我雖然學過英文還是需要時間適應

經過一早上的辛苦,接著到房間,發現其實還蠻小的

接著打開學校給的新手包,裡面有著一些小零食跟旅遊資訊

如果要去學潛水在新手包裡面也有資訊,比台灣便宜很多

房間大小程度:四人房>一人房=雙人房=三人房

 

第一天的smeag 入學測驗

托福的入學測試會測試聽、說、讀、寫,四大部分

當然不會全部題目都寫

接著測試完,就會是SA的介紹,也就是你接下來再SMEAG學生助理(student assistant)

結束student assistant 的介紹,接著就是各國經理介紹學校的規定跟制度

在經理們介紹後就是帶學生去Ayala mall 離學校最近的購物中心

在Ayala 那邊可以換錢跟購物

 

第二天開始上課

一大早大約8.30你的student assistant 回拿你的課表跟前一天入學測驗的成績單給你

接著student assistant 會介紹各個教室的位子,然後就開始的上課的旅程,

第一天上課難免會聽不懂,其實度過第一個禮拜後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老師們其實都不錯,如果有覺得不合適自己的老師後

可試著跟老師溝通看看,如果不行就換老師,不要尷尬

錢都付了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