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32893779_06928bf9_001.jpg

首先我會選擇SMEAG的sparta校區最主要是因為我跟代辦說我想要找嚴格一點的學校,所以我的代辦就推薦了SMEAG的sparta校區給我,再來是因為網路上許多人也都推薦說這間學校真的很不錯所以我最後就決定來這所學校就讀了,SMEAG的學費比其他間學校貴了點,所以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可能要斟酌一下,我選擇九月份的時候入學就讀,主要是因為我想避開一些暑假假期的人潮,還記得我剛下飛機的時候學校的人就拿著大大的牌子在機場外面迎接我們幾個新生,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迷路,但是機場小小的沒想像中的大,而且學校的經理很準時的來接我們,看到學校經理時覺得超級放心

3732893779_1ce1b275_003.jpg

第一天抵達sparta校區的時候既緊張又期待,雖然那天同時抵達的同學有十個左右吧,但是只有我跟另一位女生是選擇sparta校區的,其他同學都去了Capital校區,我記得當時抵達學校時是半夜,但是警衛室24小時的,因為我們抵達的時候警衛就開始向我們介紹學校的環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學校裡的人真的都很熱心,不論是警衛還是老師還是同學,都讓我感到很友善,對於學校的環境我認為不會很糟糕就是基本的設施,我選擇的是三人房宿舍,兩個人住起來很舒服但是如果真的住滿三個人其實會有點壅擠,我的室友們都很好相處,再來就是學校的環境,我個人還滿喜歡小小的但校園並且有游泳池籃球場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還記得第一天會先有經理向我們講解學校的一切規定,還有分級考試,分級考試時我隔壁坐了一位紅頭髮的女孩來自沖繩,考完試後我跟他聊了天,本來想說不會再有太多的交集但沒想到我們分發到同一班級,這也讓我跟他的友誼越來越深厚,在SPARTA校區因為要參加早晚的sparta課程所以形成很忙碌,從早上六點四十路上到晚上八點半,老實講第一個禮拜我真的很不能適應,因為每天還有日記要寫還有功課要做,時間真的不夠用,當時每天幾乎都忙到快十二點才完成所有的作業,雖然很累但是在SPARTA校區所有的學生幾乎都是如此,也讓我的英文能力得到紮實的進步。

 

在SPARTA校區因為只有星期六日能出門,所以所有學生幾乎都會認識彼此感情也因為變得很好,就像是家人一般的緊密關係,因為小小的校園大家天天碰面,下課後也都會一起讀書打球、游泳,我很喜歡這種生活,也因此締結了有革命情感,雖然第一週很難熬但是到了第二週就會慢慢適應了,而且會越來越習慣,每天就是讀書,吃飯,游泳真的很單純又充實的生活,在台灣很難有這樣的機會不用顧慮太多雜事,而是認真的享受當下即可

 

最重要的教學方式跟內容,我個人覺得ESL的課程上個兩個月就足夠了,我進步最多的就是口說,因為上課時候我很喜歡跟老師聊天,我最最最喜歡的是一對四的團體課因為有不同國籍的學生,所以在探討題目時能聽到很不同的回答,我認為這不只能增進英語能力也能更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在sparta校區讀書不只是學到英文也讓我得到了許多珍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