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698328369.jpg

10月是個充滿驚奇的月份,因為迎接我們的是萬聖節的到來,不論是在shopping mall或是在街道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誇張的萬聖節裝飾,即便是在SMEAG,也可以看到多種血腥及恐怖的佈置圍繞在我們的教室周遭,而這,都要歸功於每位老師每天費盡心思製作各種誇張的道具。

1509698408507.jpg

萬聖節當天因為適逢正常上課時間,所以學校將萬聖節派對提前至27日週五晚上。在當天,早上上課時就可以看到老師們以各式恐怖的角色為我們授課,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到了晚上,除了畢業典禮外,就是眾所期待的萬聖節派對,在派對上,可以看到每個學生及老師以各種誇張及可怕的妝容出現在眾人面前,同時他們也搭配妝容換上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服裝,有的扮成喪屍,有的是巫婆,有的是吸血鬼.....等。由此可知,每個人真的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因為所有人的裝扮都非常的逼真,真實到彷彿讓你置身在集聚所有邪惡角色的世界。

1509698339535.jpg

學生及老師除了展示各種嚇人的裝扮外,他們同時也準備了表演節目,像是配合節日的歌曲演唱或是以流行歌曲搭配萬聖節所衍生出的特別舞蹈,在那時,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沈浸並享受在派對的歡樂氣氛。即便到現在,萬聖節已結束,但在教室的可怕裝飾依然佇立在那,每每經過不禁會有一陣涼風吹拂過臉頰,我想這應該是派對成功及吸引人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