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畢業的這一週

我們去了拉普拉普市10000朵玫瑰園

因為是最後一週了!我們的錢非常吃緊~

於是我們嘗試坐吉普尼從學校前往!

不幸的,出發那一刻開始下雨 

雖擔心照片沒那麼好看,但我們還是照舊原計畫前往了!

畢竟沒有時間可以改天再去~

首先我們先從學校搭到科隆老街

吉普尼寫06B或是07B都可以!只要7peso~

 

 

 

到了科隆老街之後,搭乘01B前往Park mall的吉普尼轉運站~

抵達吉普尼轉運站時,我們不曉得要搭乘哪一台

於是問人,結果!有一群吉普尼司機想要詐我們!

說過去10000朵玫瑰園,會在那裡等我們,來回800peso..

瘋了嗎 = =!從學校搭計程車叫Grab也才300多peso!!!

我們拒絕他以後,便繼續問人~

沒想到同夥的,一直說我們到不了!

說只有早上才有到那裡的車~不斷的洗腦我們!

之後又說可以搭乘他的車,之後在轉兩次吉普尼~一直叫我們上他的車!

我很果斷拒絕,也請同學們先不要上車

於是問了站在旁邊剛下課的高中生妹

她告訴我她家住在附近,她可以教我們搭車!

幸運的~我與同學們就follow她的腳步!

我們在她家鄉下車後,又轉乘三輪車~(一人原先20peso殺價為15peso)

 

 

 

Total歷經三小時後,終於順利抵達目的地了!

真的很奔波~很累!

拍一拍照,準備回程~

沒想到這次輪到三輪車司機想敲詐我們!

竟然說收費100peso!!不然就叫我們又走的回去

當然叛逆的我,怎麼可能服輸~

不斷陸續追問其他司機,

但一夥人還把路過的司機給趕走

我真的會氣死~而且還有人罵了韓國髒話...

天色昏暗,這樣被一群菲律賓司機包圍是挺可怕的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談到原先的價格~

在回程的過程也都挺順利的!

抵達park mall之後,再也忍不住奔波~我們就搭計程車了xD

平均下來,1車/4人,一人35peso~~

 

 

分享給同學們搭車方式以及費用

SMEAG capital 到科隆 7peso

科隆到Park mall 10peso

Park mall到Terminal 7peso

Terminal 到10000rose吉普尼轉運 10peso

坐三輪車到10000rose 15peso

 

今天歷經之後,我的建議是!

如果沒有很缺錢~麻煩搭乘計程車啊!!!

 

但是如果你是sparta campus 的同學

還可以考慮搭乘吉普尼前往喔!

因為Sparta 的方向過去,比較方便~

也不用轉乘那麼多次QAQ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