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初到七月底,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眨眼卻也過得很快,這是個十分非常難忘的旅程,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學生與老師,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學會更開心的生活。

在這裡可以快速增加英文能力,只要你願意開口說的話,願意學習其實可以很輕易開口對話,學到英文技能,尤其是去參加選修課與斯巴達課程,認識許多國外的學生。

每個人到SME的目的不同,學習效果跟成效也不同,跟我同期的同學都早已達到目標,而我卻還是滯留在原地不動,因為我只顧著玩不顧學習,被同學說花錢來這裡玩樂真浪費,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學習方式,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來這裡唸英文有一部分是想要去澳洲念書,有一部分是來體驗人生,雖然我的理想目標是七分,但在這裡平均只有四點五分,

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雅思,覺得與多益考試方式截然不同,光是寫作與聽力就覺得十分困難,學術型與實用型的英文差異真多

經過這三個月,真心覺得想要學好英文不只能靠老師,更重要是靠自己,因為沒有人可以替你考試,首先是單字量,至少每天要背100個單字新舊交替,讓自己記得印象深刻,這可以讓你在閱讀與寫作上有很大的幫助聽力最好是天天練習聽一兩個小時,聽到聽懂為止,聽的範本也是以劍橋題庫為主,因為正式考試的時候你會比較習慣

這裡有許多校區可以選擇,斯巴達校區,可以增進自己的口說能力與單字量,若是想要先把基礎打好,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天考一百個單字,外加禁說母語,能讓學生快速把基礎打扎實。 

 

 

 

 

而位於經典校區,是雅思的實地考場,這裡的師資雖然參差不齊,但還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教學方式的老師,只是需要時間去尋找與替換,

尤其是斯巴達課程與選修課程的老師,都是有一定年資與基礎的老師,所以一定會有收穫,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再花時間去學習,

因為這裡的功課量也不少,所以也需要自己斟酌一下,但是久了還是會習慣的。

整理來說,這裡的評價好壞參半,宿舍、食物、設備皆偏老舊,師資有好有壞所以自己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尤其是網路速度是龜速級,所以別太奢望,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物價也跟台灣差不多,所以別失手瘋狂購物,到座後帳單來的時候就會很恐怖了。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