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來到這美麗的國家也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回憶起當初啟程那時,一切都還有點不敢相信,居然選擇了出國來學習語言。相信很多人也都經歷過這段猶豫,最後為了在短時間內達到我的目標,我選擇了跟著感覺走,走出了安逸的家園,踏上了一段異國的學習之旅。

 

我所選擇的課程是多益課程,至始至終的多益。選擇SMEAG語言學校是朋友所推薦的,因為是信任的朋友,我也毫不猶豫的決定了。

課程選擇方面則是因為我認為曾經待過澳洲的我已經有足夠的會話基礎,再加上我最後的目標終究是多益成績,與其去ESL打基礎,不如提早開始接觸多益的課程,這部分的前提是你已經有了”基本”的文法概念、基本的會話能力、一定的聽力程度,不然你會有很長的時間停滯在一定的分數。

 

SMEAG真不愧是專攻多益的學校,教材跟師資部分還是蠻不錯的,相較於其他學校(來這裡聽說的)的題庫量和書籍數來說,真的多蠻多的,所以如果要專攻多益的話真的很推薦我們學校,尤其我們學校就是官方考試的考場

再來說到學校的課程,前面一個月就是有早上和晚上斯巴達課程(我們是在第三校區),兩節特別課,兩節一對一,一節一對四團體課程,多益600分班以上的話,一對一課程分別是reading和foundation一對四的部分則是listening。報名保證班則是指入學考試後就被分到分數班(600.700.800.900)的人才有保證資格,細節部分還是自己問問吧。

對於準備多益的部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腳踏實地的練習就會有進步了(來這裡的朋友沒有沒進步的,只差在多少而),下面我就簡略說一些我準備的過程。最開始的時候,我聽力部分比較差,但其實後來發覺,聽力部分才是比較好進步的,反而是reading部分,想提升分數真的有難度,但每個人情況不同,我是因為單字量較少,所以在閱讀部分相對吃力,聽力則是靠著老師提供的技巧,逐步慢慢練習,一天聽兩次聽力課程(斯巴達+聽力課),課餘時間則抽空聽聽英文歌曲,其實並沒有太認真聽,閱讀部分則是秉持課後複習的原理在準備,努力充實自己的單字量,相信大家都能有很大的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