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霧生活的日常生活,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找好吃的餐廳了­。今天要介紹是在宿霧我個人覺得必吃的越南菜

這家位於 Ayala mall 的越南餐廳,”PhatPho”是從很多老師同學間一直推薦的餐廳,當然必須立刻要去吃吃看好吃的越南河粉啦!

走進餐廳裡頭,有點偏向工業風格的裝潢,裡面乾淨又整齊,服務人員積極親切,門外的黑板清楚貼著供應的菜單,大家都說必點的除了越南河粉以外,還有美味的沙嗲啊!所以我點了小碗的原味牛肉河粉 PHO BO辣味牛肉河粉 BUN BO HUE鮮蝦越南春捲,還有雞肉沙嗲 Chicken Satay 安格斯牛肉沙嗲 Angus Beef Satay~還點了芒果鳳梨水果水

首先先從越南春捲說起吧,裡面有滿滿的蝦還有一些米線等等的內線,然後搭配的兩個沾醬,一個是酸酸甜甜的越式醬料,另一個是像麻醬一樣的沾醬,越南春捲搭麻醬讓原本清爽的春捲多了濃郁的層次感,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牛肉河粉的份量,其實小碗女生吃就會非常有飽足感了,真的很道地的越南河粉,裡面加了豆芽九層塔,剛燙熟的牛肉,還有 Q 彈的河粉,我喜歡加一點檸檬汁,完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但河粉還是不是最迷人的東西,我最迷戀的真的是他們的沙嗲啊!不管是牛肉還是雞肉真的都超級美味,我第一次吃真的是驚為天人,雞肉烤得又酥又嫩,上面撒上獨特的香料,還有脆脆的佐料,吃完三支之後我還是念念不忘,很想再度加點,不過礙於要爆炸的肚子,只好放棄了。

看其他顧客桌上都有點一壺水果水,忍不住也跟著點了一壺芒果鳳梨水果水,上桌的時候看似簡單的水,瓶子裡頭放了幾塊芒果與鳳梨還有一片竹葉,但喝了發現其實很順口非常解渴!

 

離開菲律賓之前,這間餐廳將會是我們再次回顧的口袋名單。

消費大概一個人300-500pesos

最底下附上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tPhoCebu/?rf=305132629638394電話:+61 7 3162 8152

地址:Crossroads, Gov. M. Cuenco Ave, Cebu City, 6000 Cebu(跟司機說 Ayala mall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