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來到了菲律賓宿霧,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在這裡會是相當單調又無趣的,整天都在聽說讀寫英文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體會到與臺灣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因為在臺灣的英文課就只是每節課都在課本還有就是侷限在單字與文法,而且口音也不一定相當正確,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相當不一樣的氣氛,整個氛圍都是英文環繞,你幾乎每天每分每秒都一直聽到英文,我覺得這對我及其它臺灣學生來說,是對於學習英語是相當有效又有用的,能夠讓我們融會貫通

 

而且在這裡,課程也安排的相當密集,第一堂課從六點四十分就開始,對一開始剛來到這裡的我們是一項極大的挑戰啊!

但隔天,我們就漸漸習慣這個累人的課程,在這裡我們最後一堂呢是到八點

因此,回房間之後再洗澡,時間就已經很晚了,也導致我們很晚睡覺,自由活動時間也比較少,

雖然我們上課時間比在臺灣還早、下課時間比臺灣還晚,但我想如果一直持續每天都這樣的話,我們的英語能力,不論是口說、聽力、閱讀,都能不斷的進步,甚至能遙遙領先其他人

 

在這裡,也有許多不同國家,像是韓國、日本、中國人,使我們能夠接觸更能與他們對話,

我想,如果我或我們以後有機會的話,或許我會再次來到這裡,再次體會這裡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