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SMEAG的這短短的四天, 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 在英文上也進步了不少。

在SMEAG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我很累, 考TOEIC的模擬考我還不小心睡著。

上完第一天的課, 我覺得很累, 一天12堂課, 從早上6:40到晚上8:35, 我也很好奇這裡的學生是怎麼或下去的。

但我看到我的其中一個日本室友, 他21歲, 為了想要找更好的工作而選擇來SMEAG上課,

他要待6個月而他已經來這裡4個月了, 但他也還是下課會認真複習功課, 讀參考書之類的,

我覺得既然來SMEAG學英文了, 就要把英文學好, 不要因為怠惰而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Speech Class 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日本、韓國、越南⋯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

可能平常在接待交換學生的過程中太倉促而沒辦法問到或想到的問題,

但是每個人都是自願來的, 為了提升英文能力, 為了將來的工作, 也有人想要去working holiday,

所以其實很少有高中生會來, 多半是已出社會的人, 雖然年紀都比我們大, 但其實英文能力也不一定比我們好, 但我相信在這裡一定可以有很大的進步不管是在哪方面

在SMEAG的這四天, 我真的覺得我有進步了, 我的單字量變多了, 我的做題能力進步了,

也學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文化, 我覺得在這裡不僅能讓英文進步, 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 不同年紀的人,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學習英文的學校,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