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難免會遇到要和好友說再見的這一天,

在這燈光好,氣氛佳,再加上美好的晚/午餐才能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天推薦好食日本料理餐廳 ”nonki” 在離學校很近的Pavilion shopping mall裡.步行5分鐘即到.

 

1892050323_a3fc2e54_1486203491784.jpg

 

這間可是日籍學生推薦5顆星   的呢!!  料理方式道地,衛生條件也很ok,價格聽說對日本當地人來說是極度便宜的概念,但用這邊消費水平是有那麼一咪咪….貴.

我們都是單點一份主食,價位平均落在300peso 左右,但是還是好吃重要啦!!!

 

餐廳裡面氣氛蠻安靜,服務生也會先提供濕毛巾和熱茶給客人擦手,很是貼心,然後當服務生給我們菜單時,很意外的厚厚一本,各式小菜或主食超多樣化,一時半刻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味啊. 

 

1892050323_926a6527_1486203499647.jpg

 

1892050323_6b539efd_1486203483699.jpg

 

單點類:生魚片 壽司 花壽司 小菜

麵類:蕎麥麵 烏龍麵

飯類:便當系列 花壽司

其他類:果汁 日本酒

 

最後我們點散壽司飯,對女生來說很夠吃了,滿滿的一大碗醋飯,上面再鋪滿生鮭魚 鮪魚 花枝 章魚和鮭魚子等其他配料,食材有新鮮,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整晚嗑完了.朋友點的蕎麥麵也很推薦,一份蕎麥麵附上一份炸蝦,內有兩隻蝦子和其他炸物,這樣才300peso,CP值極很高.另外店家醬汁部分也很用心,提供了兩種醬汁選擇,其中蕎麥麵醬汁還附上一顆生蛋,完全是日本道地的作法. 

 

1892050323_6fe9eb0d_1486203506303.jpg

 

 

在cebu真的是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以選擇,如果是想嘗試不同料理,換個口味得餐廳,不仿試試看囉,餐廳位置很方便好走,也不需要計程車.吃完還可以順便到supermarket買些生活用品再回去。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