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2045465_3127f820_image.jpeg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經五個月了,原本只有計劃三個月,聽了多方面的意見,後來決定延長二個月,我讀ESL和劍橋的課程,剛來時只會說簡單的單詞,無法說出完整句子,深怕無法跟老師講話,但每個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讓我的英文有所進步,這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慢慢的我也可以跟老師和外國人講話了,讓我慢慢的增加自信心。

 

ESL的課程很歡樂,老師和你就像朋友一般互相聊天或分享最近發生的事,雖然這間學校 一到四不能外出,但我依然非常喜歡這裡學習得環境。我在這間學校讀了五週的劍橋,在這個五週我學習到了好多在ESL所沒學到的,

劍橋讓我感覺比較有系統化的在教學,聽說讀寫各一堂,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很值得。我在這裡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假日時會相約一起出去玩,在這裡有很多的百貨公司可以逛,而且也有很多超市可以逛,有時不知去哪裡時就可以去付近走走,這是不錯的選擇。有時也會利用連假的時間,一起去別的島遊玩,

我去了薄荷島、oslob。薄荷島去了2天一夜,這是我第一次去別的島玩,那邊非常的好玩,而且風景很漂亮,也有去那邊浮潛。我最喜歡的是oslob因為可以近距離的跟鲸鯊游泳,是很不錯的體驗。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SME和菲律賓我想等我回去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這邊點點滴滴的生活。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