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到考試的時間了,時間越接近越緊張擔心各個科目未準備周全而失了分數,只能抓緊時間拼命念,就為了拚個理想分數。

SMEAG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未來目標而努力,有些是為了工作而進修,有些則是想去打工或求學,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夠進步,儘管再累也得撐著念下去。

undefined

在這裡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種,可以彼此交流不同的想法,藉此更進一步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像我常常問我的口說老師關於菲律賓的文化或一些新奇古怪的事情,像是他說在某個島嶼上有著黑色魔法的力量,你可以去那裏求財求工作順利,或是治療疾病,聽說有賣加持過的能量手環可以保你順利成功賺大錢,又或者是買神奇藥水給心愛的人喝,傳說中只要喝到那種藥水,你喜歡的人就會被你吸引過來,永遠跟你再一起。

undefined

我想這就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吧,他們禱告我們拜拜,我們有中醫他們有黑色力量,聽起來很有趣吧!不過老師說若沒有當地人帶領千萬不要去,怕會有誤解,或者是想成功卻搞到衰運連連也是有可能的。

undefined

短短的三個月裡,總是念書可能會有點乏味,不如藉此訓練一下自己的英文表達能力,也聽聽看別的國家的人是怎麼生活的,又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呢!來到這裡你會見識到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型態,有別於台北的城市繁華,我想這裡就像純樸的鄉村小鎮,回到最簡單的生活模式

undefined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