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知不覺中已經在SMEAG學習了六週,

許多人不明白為何要選擇菲律賓學習英文,

我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態進入了SMEAG

一開始Sparta從早上到晚上的課程,

再加上回到宿舍後的tea time實在是讓人吃不消,

但在這裡的菲律賓老師幾乎沒有口音,

且上課方式也很輕鬆活潑,

再學會分配時間並適應環境後,

其實可以更有效地進行學習,

從一開始的不敢開口到現在可以用新學到的idioms和老師開玩笑,

在口說方面可以有很好的進步。

 undefined 

SMEAG除了學習之外,也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各個不同國家的朋友,

認識不同的文化並造訪宿霧各景點,

在這裡我體驗的第一次的馬殺雞與潛水,

帶給我很特別的經驗,在水中遨遊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裡的海灘也十分漂亮,每個週末都讓我期待著不同的旅行^^

undefined 

剛到菲律賓的時候水土不服,


接著又感冒,但整體還是滿意的,

總之,我在SMEAG還剩餘六週的時間,

我期待這能有體驗更多不同的經歷,

與持續進步我的英文能力~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