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來到菲律賓的第二首都-宿霧,

而這間學校是我第二次過來,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因為英文不好而被海關帶去小房間問話,

一直到現在我很有自信的跟外國朋友能簡單的交談,

我真的覺得英文進步到我自己都難以相信的程度。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

沒有一學期不為英文補考而傷腦筋,

從以前,只要拿出英文課本,腦袋就進入休眠模式,

一度認為,是哥崙布的錯,

因為他發現新大陸,所以造就現在的美國強國,

不只他,幾乎對美國有貢獻的偉人都被我罵過一遍,

由此可知我恨英文恨到這種成度。

但是強者不不會被打敗的,

從小的軍式教育就是要克服環境,

強者就是要補強弱點,

想想!!被笑大半輩子的英文也夠了!是該時候證明給那些笑我的人看了!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