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來SMEAG的第3個月,

也是在ESL課程的最後一個月,

剩下的3個月我轉來多益班了,

在ESL的3個月,我從完全聽不懂,到慢慢聽得懂,現在幾乎都聽得懂老師們在說甚麼,

基本的對話也進步蠻多的,只是還是有很多單字沒有背起來,

所以有時候想講卻講不出來,

還有3個月,我會慢慢進步的。

上禮拜是我第一個禮拜轉多益班,課程完全跟ESL不一樣,同學也差很多,

大家都是為了拚多益成績,

所以1對4的同學都很少交集,

不像ESL的課程,每天都是在跟同學老師聊天,

所以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只是沒辦法,大家讀多益就是為了要拚成績,

所以第一個禮拜壓

力還蠻大的,有點不太適應,轉折太大,之前我還沒來菲律賓的時候,在台灣有考

過2次多益,2次的成績都落在300初左右,不過我來這邊上了3個月的ESL,上次多

益模擬考竟然考了500分,這應該算是有進步很多吧,

剩下的3個月多益課,我要好好認真上課,看回台灣前可以不可以拚個700分回去,我會好好加油的。

這個月有好多同學都回自己的國家了,好捨不得,有些都相處了大概3個月了,

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也都還有保持聯絡,以後可以去他們國家找它們玩,

這個月我還第一次去賭場跟薄荷島玩,之前都完全沒有去過賭場,所以很好奇,

常常跟我的越南同學聊到,她說她之前有去過,有一天吃完飯,他就問我要不要
去,然後我就跟她們去了,

第一次去賭場還蠻新鮮的,超多人的,最後回去的時候
還小小贏了200披索,算蠻幸運的,有玩到又有贏到,哈哈,算是蠻不錯的回憶,

這個月還去了薄荷島,雖然只有去一天,但是該玩的還是有玩到,只是只去一天
好像有點不太夠,而且有點趕,但是還蠻好玩的,

這個月真的過的蠻開心的,
也放鬆了3個月了,剩下的3個月要好好拚多益成績了,慢慢進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