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來到SMEAG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從早到晚上課,下課後吃完晚餐,聽聽歌、上個網看看新聞、臉書,或跟家人朋友聊個天,轉眼就八、九點了!!!

好像是自己的問題 (笑),再自己讀書寫作業,就十一、二點差不多要睡了,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而且隨著考試日期漸漸地接近,壓力就越來越大,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每到假日還是很偷懶地沒有讀書,哈哈。

已經報名了十月十八號的雅思正式考試,全力以赴!!!希望可以達到理想成績,每天聽著R. Kelly的I believe I can fly激勵自己。

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很開心,一起聊天、吃飯、打哈哈,假日則一起去逛逛AYALA MALL或SM MALL、按摩、唱歌,或再去小喝一下,渡過愜意的一天。

正當一切都照著計劃中進行時,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澆熄了我的熱情如火的心,

上個禮拜六晚上,很白癡地在校園裡不小心跌倒,並且去醫院照了X光,焦慮不安地等待著X光結果,

經過了幾天,覺得腳有比較好了,心想應該沒問題,雖然偶爾會隱隱作痛,但當聽到醫生跟我說骨頭有裂時,我整個心都涼了......(目光遠望),多想有個人打我一巴掌,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然後過幾天又是一週一次的MOCK TEST,上五樓的電梯壞了,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 (苦笑),再加上其中去醫院為了要看X光片一波三折,

原本還覺得這一年還蠻順遂的,怎麼現在雖事接二連三的出現,一向樂觀正面思考的我,忍不住想罵髒話了!

希望腳傷趕快好,我相信人生還是很美好滴~~

 

SMEAG Classic Campus Chia Chi 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