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間裡,聽好多小們說到菲律去遊學學了,而且校效果非常不

時間還有很多機出去玩,享受天大海的熱帶風情。

於是我也趁著臨開學的日子,在老的安排下,學習一下。

高中畢業後是要出的,所以就選擇了雅思程。聽暑假來這的小

他就1月,雅思就4到了5.5然雅思分越低,提高的速度就越快;

所以我剛來裡就在校老助下完成了考名,

這個SMEAG校的特點不但是有非常好的程,就官方考都在校裡,

所以官方的考就在加,非常方便有木有,每週六的早上都有類雅思考

全校百多一起加,種參考的感呢。

學習提高的很快,我感,主要原因裡的境好,這個環境指的是境,

國內的一些英可能的很害,讓學生提高分也快,但是最考的是技巧,

開這些機就回生活,天不就全忘了。可是在裡,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在中度的,

然也有中和臺的朋友可以中文,但是加起來講時間跟在國內講時間是差不多的,

所以會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像在國內用中文英文,裡的老師雖然可能國內的老技巧的那好,但是他課真的很有耐心,口音也非常正,

除了一些技巧外,更多的是學習和理解,我才是正的學習,以前的感都是學習如何考的,

考了100分又怎麼樣,不用都是白,我很幸住了暑假尾時間選擇提高我的英

然我不敢保回到校我的英能到全班最高,但是我相信我肯定是班裡英語講的最好的那人,不就

下次有機來這裡,繼續提高,有非常感謝這月以在生活和生上互相促,互相助的我的外朋友@

 

---Ding Qiao at Classic camp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EAG 的頭像
    SMEAG

    [菲律賓遊學] 宿霧SMEAG語言學校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