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2年以來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為了通過雅思考試,我來到菲律賓這個陌生的國家,

CEBU這個小小的城市,開始自己的求學之旅。

 

 

 

最開史的四周因為早晚都有巴達課程,因此一整天都很忙碌,上課-吃飯-上課,幾乎就成為了生活的全部,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最瘋狂的那個年代。

不過忙碌的學習生活也沖淡了對家的想念。

由於都是小班化教學,所以老師的針對性會很強,這一點與中國式教育有很大的不同,最開始非常不習慣,如今也就適應了。

 

與我同一批來SME的學生大多來自日本與韓國,一時間倒是讓我有了一種“孤家寡人”的錯覺,

可是在四周以後的現在,我已經有了一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共同的學習生活使我們相識,

雖然語言上還存在各種溝通問題,但這完全不能阻止我們“勾搭”小夥伴的熱情~~

 

上一周,也就是八月底,我們運氣很好的趕上了菲律賓的國假,三天假期讓我們有了充足的時間去展開一段小小的旅行。

我和夥伴們去了BANTAYAN,一個位於CEBU北邊的小島,在那裡我總算是接觸到了菲律賓的沙灘和大海~

也早早的起床,坐在吊床上觀賞了一下海平面上初生的太陽,這裡真的是非常美麗的地方,迷人的景色和慢節奏的生活步調,真是非常的適合度假。

 

老實說,菲律賓的天氣真是讓人看不明白。這兩周,幾乎天天都會下雨,但是雨水往往來的迅猛,停的也毫無徵兆,

在這個不分四季的國家,我有幸看到了半邊太陽半邊雨的情境,這還是要歸功於颱風吧。

 

--SMEAG 宿霧英語語言學校 同學 Kerry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