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來到SME重返學生生活,這是我第一次來菲律賓,看到任何事物都覺得很新奇,尤其是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Jeepney,還有當地特色美食與美麗的島嶼,迫不及待想嘗試。我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有台灣同學、日本同學以及韓國同學,大家都很好相處,一起上課、吃飯、去逛AYALA MALL、SM MALL等等。想起要來前還有點緊張,人生地不熟的,而且剛到第一天,老實說我有點想逃走的感覺 哈哈,但經過這一個禮拜過後,我適應得很好,不後悔做這個決定。提起課業方面,原本是有點抱持著順便來渡假的心情,但是沒想到我卻壓力越來越大,整個讀書環境,以及課程超滿,又不想讓老師失望,還有自己的期許,整個不得不認真讀書,我的每一個老師們,我都覺得蠻滿意的,上課教學也很認真又和善,目前還蠻滿意我的學生生活的。參加第一個禮拜六早上的MOCK TEST有點緊張,但是考完試後,整個很輕鬆,便與同學們一起出外去AYALA MALL 購物及採買,也吃了NEO NEO餐廳,很好吃,還嘗試了當地有名的MANGO SHAKE,甜甜的我很喜歡。還與同學們去了MACTAN 島的一間渡假飯店,吃了午餐自助餐很好吃,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海邊很漂亮,沙是白色的,我們打了桌球、撞球還有沙灘排球,非常好玩,雖然途中下起了大雨,但是大家仍樂此不彼,也認識另一間QQ學校的學生,大家一起打排球、聊天,結束後大家一起去按摩,吃BARBECUE BOSS,完美結束這開心的一天。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ChiaChi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