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六個月不算太久,如果用當兵的日子來數,饅頭都還沒吃到太多就要退伍了,
如果用大學的時間來算,聯誼跟唱歌加起來可能都還沒超過十次就沒了,
所以,其實我常疑惑著?當其他人問道你會在這邊待多長多久的時,

然後我的回應會聽到一連串跟深山裡迴音一樣長的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老實說,這樣的時間其實真的不長,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其實也不常,

想要有這樣的機會嚐嚐還要看家裡的後台夠不夠硬,對照起來其時可以來這樣子的鬼地方享受這見鬼的滋味,
還真的是見鬼了。有時候念書這種東西真的不是像打電動一樣,花的時間多就一定有寶可以撿,有等級可以昇。
或許瞎和了老半天還是半調子一個。到了最後,腦子沒變聰明,身材卻走了山決了堤,
英文吸收沒多少,啤酒倒是喝了好幾打,考試成績可能也沒拿到,但是按摩、玩水、血拚沒有一個漏掉。
到底來這裡精進英文還是來磨練內心的自制力,每個朋友都像是逆境菩薩一樣在考驗著。
有些人酒也喝不醉書也不用讀連打扮都省了,喝酒時其他人倒成一片就他沒事,考試一片哀嚎就他通過,

釣竿架了十幾隻在釣魚,結果遇到撒流刺網的。這下子真是糟了個糕阿,但是! 這就是人生阿。
不管怎麼樣,很多事摸不透、看不穿、想不通只好 LET IT GO。
等一個人 咖啡就會喝星巴克,等不到人 咖啡喝三合一就好了。

這樣子 咖賀。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 Duncan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