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菲律賓已經三個星期,第一次的假日放假,大家決定去BOHOL遊玩兩天。我們因為決定的時間較晚,所以時間緊迫,找了代辦幫忙找旅行社,這期間大家都很辛苦的蒐集資料和幫忙連繫旅行社,中間的種種跳過不說。

終於到了出遊的時候了,這是我第一次在菲律賓出遊ㄚ,老實說,要出發的前一天我的確是興奮的睡不著,而且隔天大家都起了大早,早上5:00開門準時出發,有旅行社的車子來接我們到港口,到了Bohol港口後,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嚴重耽誤了行程,不過,正式出發後,第一站到了某個紀念的地方,它的故事和名字我已經忘記了,第二站就是聽說非玩不可的zipline,我在上了斷頭臺後,在等待出發的時間,覺得非常緊張及漫長,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出發?”。出發後,只能以瞬間有人生跑馬燈出現的感覺,不過看到山間美景後,我根本忘了我只被綁在一條繩索上穿過山谷的feel,整個zipline最刺激的地方,居然是等待和快到達之時,哈,請有要去bohol玩的朋友自己體會囉!我們還去了巧克力山,中午在雨林吃飯…等等,第一天的行程其實都是看風景居多。最後入住飯店,真是讓人崩潰的飯店,崩潰的旅行社。

第二天,我覺得是讓大家最開心的一天了,額外加了跳島行程,美麗的海洋真是讓人迷戀瘋狂,跟海裡的魚兒親近。

我覺得能夠跟大家一起開心的這樣生活,真的好棒,謝謝你們大家沒有責怪我,能夠在SME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畢業後,我們大家還能夠有聚在一起的一天!

我還有一個月,希望自己能夠加把勁,好好的在SME學好我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