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抱著學英文追夢的心來到了菲律賓,好快三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想著當初大家都覺得我瘋了,怎麼會想要來菲律賓??

很簡單的答案.....“便宜”原來在這我可以當土豪。

 

哈哈哈......話說當初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唸書,但是當一個半月生病三次的時候我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還是快樂學習不要太大的壓力,學自己想學的做自己就好!

三個月學習的感想很多.....這裡真是一個悠閒學習的環境。

學校大部份都是韓國同學,食物也大多是韓國菜。

每天三餐都是飯!!!!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飯的話你就要三思了。

因為這裡連麥當勞都是白飯配炸雞,超級妙的組合。

 

然後呢,在這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會變瘦!!!

因為這裡的食物跟水讓我整天拉肚子排便順暢,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很快我就習慣了。

 

菲律賓是一個島型國家所以在附近有很多小島,當你放假的時候你就會想去別的小島玩。

真的標準的渡假生活!

還有來到菲律賓呢!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去考潛水證照

這裡超級無敵便宜啊~~~就算你不會游泳也別擔心!

他們會教會保護你,就盡情地享受你的海底世界還有跟泥莫玩。

所以建議準備多點錢來這裡花!大概三個月1500美金你就可以當土豪吃喝玩樂三個月了。

但是韓國跟日本同學花錢完全不手軟,所以你常常跟他們混在一起的話你要準備更多的錢。

基本上大家來這裡學英文,英文程度都沒有很好。

所以不用害羞只要講你會的英文加上身體語言。

考試成績就別太在意了!可能你比韓國日本人會講,但是他們成績永遠比你高,因為他們從小就死背課本,就做自己就好。

這三個月玩得很開心,說英文有沒有進步跟增長就見仁見智了!

話說在百忙之中,最後回台灣的黃金時刻怎麼會打這篇文章呢

因為學校告訴我們只要打五百字加放五張照片水電費就可以打七折,其實我也不怎麼缺錢。

但是看到寫說分享到FB然後十個好友按讚就可以再拿一張按摩券了,這點就比較吸引我了。

菲律賓的按摩超級無敵便宜無敵棒!在台灣做一次可能要上千元,但是這邊只要屈屈的台幣兩三百你就可以按兩個小時了。

在台灣就養成的按摩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囉~~

所以幾乎一個禮拜我就去兩次按摩。全身精油,熱石真的都超棒超享受的。

總結一下,菲律賓就是一個渡假的地方,真的很值得來,,,,,但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落後東南亞國家難免很多扒手跟要錢的,真的要特別小心。

連計程車都會騙人!!!我最常就是跟計程車司機吵架,因為他們會亂繞路亂喊價騙你這個外國人。

所以我一上車就會傳計程車的車牌給我朋友然後打開GPS來保護自己。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kiki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