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這個禮拜我就要從SME畢業了!!回想起三個月前我在台灣的時候,考了好幾次多益成績一直都沒起色~去航空公司面試都辛苦的到最後一關了卻被面試官說聽力可能不是很好!這對我打擊超大!!!!!!後來聽朋友說來菲律賓讀語言學校效果很好!學費又比美加澳來的便宜!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發現大家都很推SME的多益課程~為了我的夢想我只考慮一天就決定要飛來這個我陌生的國家!!

來這的前一個禮拜我真是緊張死了!從來就沒有獨自在國外生活超過一個禮拜!身邊又沒有認識的朋友~來到了這裡,發現一切都是多慮了!學校環境很好,師資也很棒~只是剛來的第一個月比較嚴格一點有斯巴達課程~讓我每天都感覺時間不夠用!!但卻讓我養成了早起的好習慣!!我的三位老師都沒什麼口音!上課也非常活潑有趣,常常上課都笑聲不斷!老師聽到你的用字遣詞有錯誤都立即糾正且說到對為止!至於多益課程文法句子意義都講解的很清楚...這三個月下來,我的多益成績進步了近三百分,我也更有自信的大聲說英文!

來這邊假日不免也會去外島玩,我去過薄荷島,bantaya,macton...都超超超美的!碧海藍天就像一幅幅畫~台灣的沙灘完全不能跟這邊相比!!分享照片給台灣朋友他們都覺得我是來這邊度假的好羨慕!!來這三個月真的就像夢一樣!現在夢要醒了但這是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推薦SME給之後的學弟妹!祝福大家都有很棒的人生旅程!!

宿霧英語學校SMEAG同學Aileen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