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MEAG的日子應該會讓我永生難忘,下飛機第一天就有貼心接機,讓你出國前省下不少時間做行前準備。

我的室友是兩個日本人和一個中國人,四人房很大,設備也很齊全。室友人都很好,只要我在場都會為了我全程講英文,也很樂意為我介紹學校環境,讓我很快就習慣這裡的生活。 在這邊過的最舒服的事就是每週有人幫你打掃房間,一週又有三天的免費洗衣服務,完全過著懶人的生活。在結束一天課程後可以專心複習功課,省下許多時間。假日也有充足的時間去放鬆和旅行。

第一週我就和日本室友去BOHOL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在這可以很輕鬆的旅遊,因為便宜的物價,你可以享受真正的渡假。也可以參加任何你有興趣的水上活動。

在這邊的老師每個都很nice,都充滿了熱情。對不敢講英文的學生,來菲律賓真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邊的老師都很年輕,練習對話時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一樣,可以很輕鬆自在。

雖然我只待一個月,但每次對話老師都會揪正我文法和發音上的錯誤,改善了我長久以來的障礙。但我覺得一個月真的太短,兩到三個月剛剛好,如果是要準備檢定考試可以選擇更長的課程。

有些同學從一句話都不敢講到可以跟我們正常聊天。因為這邊的環境讓你不得不講英文,臺灣人佔整體比例不高也是這裡的好處之一,與外國朋友聊天才是增進英文最好的方法

在這的四週行程永遠都是滿檔的!增進英文外還能渡假,交朋友,絕對值回票價。 如果你想專心唸書不出去玩也有其他的課程可以選擇,限制你出門,還有考試;但待在這麼漂亮的島不享受一下怎麼能呢?

 

菲律賓宿霧遊學 Anne 的讀後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EAG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