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086793_ac8cf43b_IMG_5485.jpg

終於也到了我要畢業的時候嚕!想當初來時嘴裡喊著想回家,沒想到日子真的到來時還是捨不得。這三個月多學習英文的經過說來不長,但完全拿時間換,處在一個每天幾乎是12小時都在讀書的環境下,當然有時疲倦但非常值得。

在這熟識了各個不同目標前來的同學們,有的是為了想就讀國外學校前來加強托福、有些是想轉換職場跑道前來考取多益、甚至有些想加強英語口說的選擇學習ESL,所以在學校的學習氛圍感受特別強大,也能驅動自己積極向上。當然因為我選擇的是多益課程,理所當然會交到多些相同拼取的同學們,每次與他們討論題型的分析、解題技巧、老師的教學方式或是互相分享在學習遇到的困難及解決方式,都非常受益良多。當然決大部分都在抱怨題型怎麼出的這麼心機、題目還是做不完、聽力怎麼講這麼快等,講一講吐吐口水,繼續奮發向上這感覺也特別好。

在這邊的三個月的時間非常幸運能遇到對教學充滿熱情的老師們,因為有他們的細心教學及經驗分享都非常受用,有時老師感受到學生學習上遇到挫折或是生病都會主動進一步關心並給予鼓勵,讓因來到異鄉學習的孩子們倍感親切溫暖。

來講講我第一次考取官方考試的經驗吧!因為也算是人生第一次考取所以感受非常深刻,選擇就讀這間學校部分原因,是因學校設有官方認證考場,等同於平常每週參加的模擬考試便是標準官方考場,所以就考場及環境上的優勢,便是你先前熟悉的反而心理狀態非常平穩,再來就是一直在模擬考不段困擾同學的考卷形式,學校因教材重複使用的因素,所以使用塑膠資料夾裝載試題,但就會導致塑膠因光源折射發生閱卷上的困難、圖片不夠清晰,甚至有頁面正反面問題造成閱讀文章部分大大銳減速度等,導致增加考試難度;但在官方考試中以上問題完全不會發生,試卷採紙本影印方式,圖片清晰、字體比平常練習稍微大一點閱讀較不吃力、多篇文章一定是在同一面,所以整體感受下來會發現閱讀上較輕鬆速度也較快,但在這還是要提醒大家記得不要在試題上做記號喔!本人就是做了一些非常輕的畫線及圈圈記號,導致滿腦擔心了一個禮拜是否努力全泡湯的等待期間,分數出來才大大鬆一口氣~所以還是乖乖照指示走,以免意外發生。GOOG LUCK EVERYBODY!

 

 

 

 

 

 

http://smenglish.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mestory_tw&wr_id=1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