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ber ID Eva Date 2018-07-09 Hit 49
Accommodation 阿拉丁
Period 2 day(s)
Participants Friends
Transportation Boat
Travel Time 06.30-7/1
Fee per Pax 3500 peso

 

1849082610_bf5c9fce_IMG_2549.jpg

1849078522_25e44c46_IMG_9297.jpg

1849078522_87bdc36c_IMG_8045.jpg

1849082610_d4b8f0df_IMG_8849.jpg

上上禮拜我跟我的朋友們跟一群韓國團一起去Camotes ,為什麼這個島嶼叫蕃薯島,Camotes的原本意思是『番薯』,但這座島嶼的樣子完全不像是番薯,主要的原因是當初西班牙艦隊來菲律賓時,西班牙士兵問路邊的菲律賓人:「這座島叫什麼名字?」,菲律賓人聽不懂西班牙話,以為他們在問:「你們在籃子裡放什麼?」,而這些菲律賓人當時在挖番薯,心裡想說這些紅毛的沒看過番薯喔?於是就回答:「Camotes(番薯)。」,因為這美麗的誤會,Camotes就成了這座島嶼的名稱由來。


我們坐了兩三個小時的車到了蕃薯島,我們一早起床五點出發,到了蕃薯島只覺得好餓好餓,但同行的韓國人想先跳水,那裡的跳水有分三個階級,一個是最高,兩個一樣高,可是其中一個是用溜滑梯的方式,我之前有去kawasan 跳過水,但那跳的是河,但在蕃薯島是跳海,而且多了獨木橋,讓人恐懼。 我跟我男友站在最高的獨木橋,我的腳狂抖,最後我選最低的跳,我看每個小孩都不用救生圈,而且一跳再跳,這麼小膽子就這麼大。但很多人跳了,都受了小傷上來,所以一定要選漲潮的時候去玩。最後我們肚子太餓,趕快到另一個海灘吃飯,吃完玩游泳池跟海灘,然後馬上回飯店馬上睡覺。之後再前往另一個海灘看夕陽,且在附近的著名飯店吃飯,吃了一頓最美味的料理,那裡還有酒吧游泳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店家的老闆默默的偽裝成旅客送了我們自己種的香蕉。


晚上一同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到了要睡覺的時候,竟然停電,只見很多遊客默默走出房門,當地人似乎已經習慣這景象,完全不覺得奇怪,內心雖然很嘔,但抬頭一看一片星河,整個島嶼停電沒光害的好處。

我跟我男友走到了飯店附近的海灘,用浴巾墊著躺在沙灘上看星星,那裡的星星非常清晰、一目了然,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們看了三次流星,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看到流星,我們也許了三次願望

這樣的回憶也成了我口說考試的答案,I have been to Camotes Island.The sea in Philippine is clearer and more beautiful than in Taiwan. We lied the beach and watched the stars at night .We saw shooting starts three times.We had a unforgettable t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霧 SMEAG 旅遊 跳島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