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042194_72c4e610_IMG_20170225_110900.jpg

1892042194_8984f2d5_IMG_20170219_182219.jpg

1892042194_d75368bd_IMG_20170225_110907.jpg

這幾年一直有想出走台灣學英文的衝動,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相信自己,在台灣能好好學習,在我來這裡之後,發現台灣處處是誘因。來到這裡網路真的很爛,不能隨心所欲下載東西,在台灣因為有吃到飽的網路所以看什麼都很方便,所以來這裡剛好念書,如果基礎文法不好的人其實可以帶本基礎文法書過來看,單字呢?見人見智,因為我字彙量不夠,所以就算帶了我也沒辦法看。

早上遇到室友時,他問我什麼課程,我說ESL時,他看了我一下,交朋友用嗎?那你會學很快,於是我就用著我的破英文,慢慢地慢慢地與他對話結束。

說真的如果只是想念口說,念ESL交朋友的確挺夠用的。但如果妳是有目標性的衝刺,還是選擇專業課程。因為對於我來說ESL算是快樂學習,當然如果你要有壓力的學習還是可以的,像是我自己本身的寫作技巧超級不好,一開始也是STUDYING HARD !!怎麼擠都擠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簡單的小學生作文,自己看完都有想哭的衝動,中文作文用的詞彙艱難文謅謅拿高分,英文也是一樣,但要不要用到太艱深,人家看不懂!!!!

一開始上課時會有覺得太簡單的衝動,但這是奠定自己之後生活對話的基礎,所以別小看。

我的LISTENING 老師相較之下並沒有比較輕鬆,因為我要求我的老師糾正我的發音,台灣人最常發不出來的音是RLM…!!BRAZIL這詞我練到自己都要發瘋了,之前遇到一個韓國人不畏困難,拿著鏡子看著嘴型、舌頭,在公眾區域練發音,一開始,大家以為發生什麼怪異聲音,後來發現,天啊!!他好用功,誰敢用異樣眼神看他。相較之下我們多懶散.

閱讀也挺困難的,一開始只是幻覺,當你真的有認真念書時,你會發現你只是不懂得怎麼念英文,當你懂了怎麼念書真的會好累

我最喜歡的課是一對4的團體課,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一開始我很害羞,都不大敢講,到了後期換我幫助新同學,其實在這樣的學習氣氛下,我在口說上真的是進步最多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如果你覺得你想來4個禮拜就想一步登天也很難。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過來練練英文,體驗當地人文,有人覺得這邊危險,我則不然,當你旅遊在世界各地是都是充斥著冒險與危險,讓自己陷入危險的沼澤的通常是自己.沒有冒險哪來的新發現,沒有突破哪來的提升

有時候學校會有義工活動,也可以去參加參加,就我感覺吧!!參加後可能你對人生的體悟更深。會更用功學習。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