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58226_1370018686443036_1978434139201516076_n.jpg

1849066680_6fe7e8d9_9F5EC149-FEB6-49C8-B9A9-1334D2C783A7.jpeg

一開始決定要來只是因為覺得寒假很無聊想要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聽身邊認識的人來菲律賓遊學有不錯的成效,加上以後想去當交換生,所以就在這讀雅思讀了三個禮拜。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出國遊學,但還是會覺得一個人心裡怕怕的,幸好這裡的老師、同學和經理人都很好,而且在這裡學習是紮實的,不像以前在歐洲遊學時非常鬆散自由。 
老師大多個性很好,也願意聽取意見來微調教學的方式,隨時糾正你的錯誤,有時會作業回家寫,他們隔天會仔細的批改再指出不對的地方,在最短的時間裡面獲得最大的效率,在每周的模擬考中,我覺得自己其實是一直有在進步,在還沒入學之前我知道自己最弱的部分是寫作和閱讀,在這裡
一對一的寫作教學,改正了我許多文法錯誤,還有寫作的大綱順序,一對四的閱讀課老師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每一位學生的問題,一定要把每位學生的問題解釋完才善罷甘休感動吧我的寫作和閱讀成績分別從5.0和4.5進步到6.0和6.5,在畢業前的總分達到了6.0。 
身邊的同學有台灣、韓國、日本、中國...,除了上課時間,下課也可以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練習英文會話,互相分享自己國家的文化、語言等等,假日也會一起揪團出去玩讓學習之餘也增添了幾分樂趣,像是我和其他七個朋友一起去了薄荷島體驗了跳島和浮淺,花了兩、三個小時坐船,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隨意的往車窗外一探都是碧綠夾雜著墨藍色的海水,清澈的見底,浮淺時身邊穿梭著許多的熱帶魚,黃色、螢光藍、橘色、夾雜土黃花紋的….,晚上做夢時也是七彩斑斕的夢境。 
如果對學校任何事情有什麼問題,又不敢問辦公室的人時,這裡台灣經理都會很親切地回答你的問題;還有你的SA每個禮拜都會來確認你的課程進度和對老師的建議,也會詢問你的健康狀況,在SMEAG裡面感覺更像家而不是學校。 
一開始踏進校門的那刻,我就開始後悔了我的決定,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決定,來到了一間監獄,加上網路比在台灣被降速還要慢,食物也很像營養午餐,所以當時最期待的就是回台灣的那天,但是隨著時間離畢業那天越來越近,又覺得有點捨不得,這裡有很棒的老師,瘋狂的同學,晴朗的天氣,甚至連食堂令人驚喜的飯菜都成為了我不想回家的理由,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次來這邊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