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88404_4d2c401a_4.jpg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BUFFET如數家珍,那菲律賓呢?來遊學的都知道這裡有菲版BUFFET, 就算不愛吃的同學,也要趕快揪人來試試,因為真心不騙!

這家餐廳距離學校五公里多,建議搭GRAB CAR比較划算!我們這一攤有14個人左右,所以分別乘坐3輛計程車和1輛6人座GRAB CAR 前往,因為出發時是尖峰塞車期間,我們大概花了45分鐘才抵達,建議大家能提早就提早去,千萬不要一直等來等去,因為這裡吃東西有限時的哦~1次2小時!!

2002588404_9da9ae07_5.jpg

除了上述那些注意事項之外,重點是要來介紹吃的專區,基本上進去除了出口那面牆之外,其他的區域都是食物,包括了一進去右手邊是海鮮專區,牛排跟炸物也在這裡,千萬要記得你的桌號然後跟廚師說,你就能前往下一區。直走前往下一區是甜點、生菜沙拉外加飲料區,這裡的飲料和吧台是你可以點芒果冰沙西瓜冰沙那類的,還有啤酒喝到飽!甜點有蛋糕,巧克力噴泉,以及吃不完的冰淇淋,但抱歉冰淇淋不是哈根達斯的啦。而下一站你會看到的是熱炒區、港點區,有一項台灣同學千萬不能錯過,它是茶.碗.蒸嚐起來完全就是台製的!吃了會想家、想流淚是正常滴!除此之外還有日本炸物,那個海老(蝦子)不錯!烤雞肉串也行,生魚片更是我的菜!但大概是太餓了,來這裡戰鬥力超弱的!我只跑了三回合,第一回合拿了2大盤,第二回合拿了清淡系列,第三回合只帶回了啤酒和吃不完的冰淇淋。(無效戰力呀!肚子你爭氣點嘛)

2002588404_e132537b_3.jpg

其實會來這家餐廳是因為剛好是同學生日,所以原價1人880披索,只要有人生日,4人同行1人免費,我們剛好有4個同學是壽星,折算下來,1人的價格是660元披索!(超划算)^^對了!壽星記得要帶學校證件喔!在結帳時,秀給工作人員看一下就能有這樣的折扣了!還有,這家店裡的服務生超強、超high,會主動幫我們拍照,角度也抓得剛好,整個專業度大爆發。整個用餐費用加上我們來回的車錢(1人來回是100披索以內),換算下來一餐花費是760披索。

2002588404_a0cef004_2.jpg

順帶一提,若要慶生是不用自己買蛋糕去的喔!但像我們這樣買去也是可以的,而且自己買的蛋糕也比現場的好吃…沒有啦!其實有可能是我們吃不慣太甜的關係!所以我們覺得自備的好吃一點,因為菲國人對於蛋糕甜度的喜好,大概跟螞蟻是同等級的!所以,若要慶生或聚餐,真心推薦這一間餐廳真的是好選擇!

BUFFET 101

地址:City Time Square,Mandaue City,6014 Cebu

電話:032-517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