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119.jpg

到現在我是記得當初決定到這裡的初衷~換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及得到我專業應有的報酬。所以在年初經由學姊介紹及在網路上搜集各方資訊後,我決定到澳洲去發展。因為年紀受限及為了快速拿到相關文件及簽證,我尋求以技術移民這一個途徑,但無論是要到澳洲唸書或是移民,都需要一個重要但令人頭痛的證明~雅思成績。不得不說,在到SMEAG學習之前,我只知道雅思是一個完全以手寫的考試,考聽、說、讀、寫四個技術,僅此而已,可以說是完全沒任何的雅思背景。

依稀記得,到學校的第一天參加新生入學考試,考完的當下我真的有種人生就此完蛋的感覺,因為除了口說,其他三個科目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而考試結果很快地在當天下午就拿到,成績幸好跨過了門檻,所以決定放棄預備班,直接衝分數班,但在開始上課的第一天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完.全.聽.不.懂,這對從小到大在成績算不錯的我而言實在是一大打擊。好在,每個老師都很照顧我這個雅思新手,從雅思題型的介紹到解題技巧都一一告訴我,讓我在雅思學習路上有個開始,不再像無頭蒼蠅一樣毫無頭緒。

540113.jpg

而在這四個月的學習過程,不得不說這裡的教學品質真的很不錯,雖然所有老師全都是菲律賓籍,但是學校在篩選老師方面可是很嚴格的,除了學歷的要求之外,還須通過教師考試,此外,在職期間都須定期接受在職教育訓練,以便能提供學生更好、更新的考試資訊

在這整個的學習期間,除了老師努力教學,學生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其實每個到SMEAG學習的同學都是有自己的目標,不是要拿到雅思分數到國外唸書,不然就是要移民,所以在整個學校你可以感覺到濃濃的讀書氣氛及同學間彼此的競爭氛圍,而每天生活在此,其實無形中自己也會努力去突破眼前的障礙

540114.jpg

我們都知道,老師及學校能給我們的只有教我們所需的知識及技能,要如何靈活運用都需要靠個人的努力,所以既然我們都選擇離鄉背井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學習了,何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重溫學生時期單純的美好,好好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加油~期許每個在SMEAG的學生都能拿到心中夢想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