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6425427_cf6c3c17_1867.jpg

轉眼之間,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還記得七月底初來SMESG感覺非常的緊張。還沒來到這校園之前,對於斯巴達風格的學習未曾聽過,也感到陌生,但自己卻是選擇了以斯巴達聞名的SMEAG,無非就是希望在這短短時間之內,可以讓學習達到最大的效果。但在來到這個校園後,第一天被校園內的游泳池給吸引,心中對於斯巴達學習的緊張感稍稍地減弱了一些,接著看到校園不同地的族群,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越南人還有俄羅斯人,彼此用同一個語言(英文)來聊天、分享,思考之後兩個月的生活應該也是像這樣,用著英文聊天,分享彼此國家的文化以及在這的各種經驗,想當然爾英文程度也可以進步

2946425427_d822dce6_1869.jpg

課程在第一天的安排,會先進行分級的測驗分別會對聽說讀寫各種技能評估再進行課程的安排,聽力部分是以Cambridge的測驗來進行測驗,也因此英國口音聽來會很吃力,接著寫作文部分,也因為很久沒有寫作了,所以在這項測驗時顯得十分吃力,在完成這些測驗之後,隔天會得到考試結果,同時也會拿到自己的課表。接著在第二天全部課程才正式開始,除了一般課程、選修課外還有早晚的斯巴達,從早上六點四十到晚上八點三十五,實實在在地充實我在這的每一分每一秒,當然在第一週是特別痛苦,因為早已遠離校園生活的我,突然又面臨如此充實的課程生活,然而在第二週開始,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也習慣早起上課,其實另一方面看來,生活反而比較規律,也可以比較早起。  

2946425427_b0af19d1_1868.jpg

然而,除了上課之外,每天還有日記的作業,當然一開始也是相當困擾著我,漸漸地也習慣每天寫作文,久而久之寫作文的速度也變得愈來愈快了,而且每天寫作老師也會幫忙改正錯誤的文法等問題,讓自己除了寫作能力提升之外,也可以寫出較完整的文章。另外,每週也會有測驗,多益、雅思以及progress test,這無非也是幫自己測驗哪個部分得到了進步以及哪個部分需要再加強。整體而言,斯巴達課程對我來說有點硬,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