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360_.jpg

寫作老是卡關或是沒有想法嗎?想增強雅思寫作技能嗎?想知道如何在雅思寫作考試上獲得高分的秘技嗎?

在菲律賓的小考鴨們有福了!英國文化協會提供專業寫作考官給每個同學有機會去加強寫作技能,每個場次只有50個名額

只要繳交1999元披索1999! 1999! 1999! 沒看錯,就是1999元披索!!!就能享有雅思專業寫作考官給的個人講解喔。

非常幸運的是,SMEAG在每個場次擁有5個免費名額參加講座!!!  

還在等什麼?以跑百米的速度快到我們的IRC,10號或11號櫃檯報名吧!!

參加條件及獎勵如下:

1.加入雅思加強寫作研討會。

2.擁有雅思學習組合包:幫括筆記本,原字筆及練習題庫隨身碟。

3.線上寫作評估測驗---報名者專屬線上寫作測驗,密碼將會寄送到您的電子信箱。

4.專家給予寫作評價---報名者須完成2個寫作題型,並將其寄送回官方電子信箱。之後專家會針對您的寫作給予個人專業意見及回饋。

 

參加地點皆為SMEAG

時間為有三個場次,分別10月21日11月18日12月9日

 

 

心動了嗎?一起加入寫作高手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