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行程從下午1:30開始,因為我們不想跑這麼多行程,而且我們不想被計程車加價,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但中午出門真的是很熱,所以我除了擦防曬乳液,還有帶一把傘,因為真真的很曬。

 

 

 

 出發的一開始我們就直接跟司機談價錢,我們的策略是因為我們沒有要跑所有行程,我們試著跟他壓價格,最後大約是2000元一台車,這裡要注意要跟司機再3確定沒有額外的費用,最好是有男生一起去玩,司機行為會比較客氣。我後來發現我們其實可以租一台van去因為我們有6個人所以要兩台車總共4000元這價格我都可以快租一台van了(5000租一整天),畢竟我們是觀光客,被當肥羊宰是應該的。

 

 

 

第一個景點是我們直接去花園,入場費50元,這個花園是我的老師推薦給我說它的別名有小荷蘭之稱,真的很美,不過真的很熱,都快中暑,補水真的很重要,不過那裡有賣冰沙價格可以接受,大家可以試試看 那裡街上有很多當地小吃,如果覺得自己的胃很強可以試試看,但大多是烤香蕉。我後來發現這花園隔壁還有另一個花園,也是要額外付費,我們想說兩個花園看起來差不多,而且我們還有其他景點要跑,有緣再去,再加上太陽超毒的,我們都想回車上吹冷氣,當個小廢物。

 

 

 

 

 

第二個景點是top mountain 入場費100,這是可以看得到宿霧全景,十分壯觀跟震撼,我們也拍了超多照片,超開心的,我根本很難想像這是宿霧市區,不過因為這時候已經4:30,所以我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個景點,而且那裡也就一個廣場也沒什麼其他的東西,所以就馬上去下一個景點。

 

第三個是神廟,入場費50 售票處是有點簡陋,而且他有些地方還在施工中,不過他依舊十分壯麗,不只是觀光客還有很多當地人前往朝聖,我們也拍了其他一些有點搞笑的照片,那天傍晚的時候,我們超級幸運的看到兩道彩虹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因為時間接近晚上了,我們也都肚子餓了,神廟裡面人極其壅擠的,所以就直接去lantaw餐廳神廟到餐廳的位置很近但有段上坡路段所以還要不要用走的過去,會累死自己,到了時候才發現說原來可以看到風景的座位都是要先預約的,所以我們就只能坐中間,沙發座位舒服是舒服,但太舒服了,坐著馬上往後倒,很難坐正,餐廳我們也是第一次去的,所以我們也都憑感覺點菜,最不推的是lechon kawall 肉超難咬的,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錯,一個人吃下來400有找pc值還不錯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