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今年度到菲律賓學習並再次遇見國外的復活節連續假期,

當大家沒有特別想法要去哪,我們首先先推在菲律賓一定要到長灘島,

但很可惜它太商業化與人潮太多,當同學提議PALAWAN!!

二話不說立即加入討論行程, 並搜尋機票, 便宜!立即訂購。

於是展開我們一連串規劃,首先洽談宿霧代辦但發生一些意外插曲,

最終我們決定靠自己尋找飯店, 並也發現飯店有提供當地旅遊行程,

於是同學透過email與飯店聯繫,加入三天行程。

 

PALAWAN我們來囉~帶著渡假雀躍的心!!

抵達PALAWAN立即感受到當地“熱情” 天氣真的相當炎熱!!

小蚊子好多,但還是不影響我們喜悅愉快的心情。

 

第一天中午抵達的放鬆城市導覽HALF DAY CITY TOUR 閒晃一整下午,

緊接著晚上—螢火蟲之旅FIREFLY WATCHING, 太不可思議的美!!

傍晚搭船遠離市區,抵達另一個小島,像是雅馬遜河,兩側一閃一閃全是螢火蟲,

像是聖誕樹的燈泡~好美好美。沒有光害, 沒有其他觀光客打擾,

連海裡面也有螢火蟲, 非常推薦值得一去。

 

第二天早起 展開跳島之旅 HONDA BAY ISLAND HOPPING TOUR 第一個小島讓我流連往返。

探索海底跟著各種小魚游泳。 第二小島 非常清澈!我一直在努力學習游泳與放鬆, 享受美麗的海景, 天空。

第三島 最美!!整個豁出去了, 曬太陽, 穿比基尼, 心中一直吶喊PALAWAN 妳真的好美~至今依舊意猶未盡。

島上有很多設施都可以另外付費玩樂, 如:香蕉船 帆船 …

唯一美中不足, 因漲潮關係下午3點半前, 全部需回鎮上, 但心中依舊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第三天早起 前往另一區, 路途顛頗加上繞山路, 抵達目的地, 心中依舊很澎湃的心:美不勝收的海邊!邊散步走路至海邊另一端, 路途經過許多高級飯店, 很美!!

我們也臨時決定, 再多付$500 PH 玩ZIPLINE !! 它真的很值得一玩!

從A點到B點對岸是跨過整個海邊!! 令人緊張加心曠神怡,一直狂叫, 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前往下一個重頭戲之一 UNDERGROUND RIVER ,它像是個自然博物館, 非常壯觀,

沒有人為破壞, 進場不能說話, 只能默默欣賞大自然的奧妙與壯麗。

 

PALAWAN 你不可思議的美麗!未來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次造訪!

由於這次假期時間較短 無法前往EI NIDO,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