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宿霧後沒太多時間思考有什麼地點可以去,再來之前有想過說可以一直待在學校也沒關係

可是這念頭大概持續兩三天就撐不下去,因為實在會太悶了,所以我決定跟我室友JASON去聖嬰教堂

一開始找景點時,當然會想多了解宿霧或是菲律賓的風俗名情,但仔細搜尋後,發現這邊在這一塊真的很貧瘠

反正,最後我們出發了,我們坐了計程車去,我們在決定地方時我們挑那種最便宜不用錢的

畢竟我們是兩位小資男孩,不能花太多

 

 

 

一到聖嬰教堂時,我們先到旁邊的速食店先吃飯

我是很好奇速食店為什麼等了40分鐘才能點,這樣一點也不素食啊,我都可以吃完排餐了

吃完餐點,我們進入了聖嬰教堂,能立即感受到莊嚴的感覺還有菲律賓當地居民的虔誠信仰,莊嚴肅穆

以下讓我介紹一下聖嬰教堂

聖嬰教堂起初是由一個奧斯定會教士安德烈斯·德·烏達內塔(Andrés de Urdaneta)在1565年4月28日創建。教堂和修道院一開始土、硬木以及水椰所建造。但後來雙雙於1566年11月1日焚毀。1605年,佩德羅·托雷斯牧師(Rev. Pedro Torres)重建教堂,於1626年完工。但第二座教堂又再次於1626年3月焚毀。胡安·德·麥地那牧師(Rev. Juan de Medina)立即擔起了教堂第二次重建的工作,這次的教堂是由石頭及磚塊構築,但後來因為磚牆的整體感出現問題而停工。

反正我們在聖嬰教堂也看不到簡介,也是去完回來才查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如果你跟我一樣窮,又不想跑太遠的話,這邊或許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在旁邊還有另一個井店叫做麥哲倫十字架

但真的沒什麼,就一個十字架....

麥哲倫十字架是一個十字架,由麥哲倫率領的葡萄牙西班牙探險隊在1521年4月8日到達菲律賓宿霧時所立。

麥哲倫十字架保存在麥哲倫街(Magallanes Street)上聖嬰聖殿旁的一個小堂內,就在宿霧的市政廳前。小堂中心的十字架下面的標誌說明了原來的十字架包裹在木製十字架裡面,以保護原來的十字架,不被相信它擁有神奇力量的人鑿去一部分。但是一些人認為原來的十字架已經被毀,或在麥哲倫死後已經消失,這個十字架只是西班牙人在成功地將菲律賓殖民地化之後製作的複製品

麥哲倫十字架是宿霧的標誌,小堂的形象出現在市徽的中心。它也被視為羅馬天主教在菲律賓的象徵。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