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高級餐廳 Feria Radisson Blu Cebu

這是一個高級的自助餐,不過物超所值哦!!
這家餐廳提供了最好最高級的中式,亞洲,菲律賓,日本,印度以及地中海美食和點心,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胃口(不怕你挑,只怕你不來)。
每個人880peso(含服務費)將可以享用他們準備的新鮮午餐(週一到週六),而晚餐的話則是週二,週四和週六,包含了免費的汽水以及冰茶和冰冷的果汁!
除此之外,想要更高級的餐點也是有的~~

"高級夜晚" 每個人1650peso(含服務費)就可以在週一享用他們的海鮮,或是週三的國際美食跟週五的衝浪以及草地。這些除了包含以上說的飲料類以外還有當地啤酒!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美食照吧

↑↑↑↑↑↑↑個人覺得這個圈圈裝飾超級可愛的,也不會看起來很隨便

↑↑↑↑↑↑這就是餐廳某個角落拍的~~~

↑↑↑↑↑↑↑當然還有現點現烤的,口味也是自己來哦!很free的

↑↑↑↑↑↑冰涼的果汁群,我喜歡這種把果汁跟冰分開的感覺,更加的純阿~~~

↑↑↑↑↑↑↑這個要看清楚阿,他們只有免費的啤酒 這是要錢的哦!!

↑↑↑↑↑↑再來就要貼我最喜歡的生魚片了,啊啊啊啊 打完這篇肚子又開始餓了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