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要用圖片介紹Henann Resort(赫納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算是薄荷島上的度假村,不過是旁邊的一個小島Panglao(邦勞島)

許多要去菲律賓度假的人第一個想法就是長灘島和長灘島或是長灘島

但是其實薄荷島也是很多很好玩的哦~~~~~不過今天介紹的主角是Henann度假村!!!!!

↑↑↑↑↑↑↑↑↑搭啷~~~~這張當然是官方照片瞜 哈哈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

↑↑↑↑↑↑↑↑↑這個是check in的櫃檯以及↓↓↓↓↓↓↓↓↓↓↓↓下面那張是180度大廳照,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呢~~

↑↑↑↑↑↑↑↑再來就是餐廳啦,度假村內的餐廳是自助餐制的,有許多海鮮、現烤BBQ、自己選料他幫你煮麵,當然還有一堆的蛋糕點心太多了

↑↑↑↑↑↑↑↑↑↑↑↑晚上當然不能待在房間耍廢啊,吃飽休息一下來度假村的游泳池游一下也是蠻享受的,當然想買個調酒在躺椅上享受也是不錯的哦

↑↑↑↑↑↑↑↑↑↑↑↑↑↑↑↑乾濕分離的浴室,這一定是必須要的阿        ↑↑↑↑↑↑↑↑↑↑↑↑整體環境也算蠻乾淨的,尤其是地板(本人特別討厭有地毯的那種

↑↑↑↑↑↑↑↑假如有健身狂人也不用擔心放個假自己身材就走樣瞜  哈哈哈(雖然我只有進去拍張照就出來了)

↑↑↑↑↑↑↑↑最後就以度假村旁的海灘收尾吧,難道這個海灘會輸給長灘島嗎!!!這又細又白的沙灘(請別帶走它們)

最後價錢還算合理,裡面酒吧的消費等等都可以在CHECK OUT的時候一起付清還算是蠻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