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菲國因選舉關係,連放四天長假,此週乃本人與此之最後一週,本欲赴馬克坦潛水,爾後改變行程,與其他同學飛至長灘島渡過美好假期。

學校飛至長灘,我們選擇飛至卡利波,機票約2100peso,抵卡利伯後搭船搭車抵飯店。

undefined

隔天早晨,大致上逛了長灘島,拍照吃飯夜店。第二天,逛水晶島根布卡沙灘。晚上海灘自助餐與海灘沙發吧!第三天,回宿霧。(附上美圖)

大約總額花費一萬peso,若省錢,可花更少。

 

undefined

------


此週乃最後一週,日子在忙碌中前行,寫卡,買禮,包行李。

在此感謝supervisor,和所有staff的幫助,護士。更重要是感謝台灣經理的幫助與鼓勵。再者感謝teacher Ryan M, teacher Jessie, teacher Lea, teacher Gina....etc.

Lea時期,寫作3,後5。Ryan M is an amazing teacher,之前口說5一個月,他一教就馬上6.5。寫作5-6.5。

undefined 

感謝台灣經理Iva,認真負責,在乎學生。最後感謝威學代班Alice,實在好代辦,當我剛抵校,抱怨萬事不便時,她趕緊訊息台灣經理Iva,且Iva也趕緊來找我,十分貼心。

菲國人民熱情友善,離開雖是萬分不捨,卻也歸心似箭,再次感謝大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