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213.jpg

到宿霧之後,每天除了努力學習之外,也很努力的搜尋美食。雖然學校很貼心也很精心製作三餐供學生飽餐一頓,但因為幾乎都是偏韓式食物,吃久了總是會想念其他美食的味道。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能提供三餐外加下午茶的美式餐廳---Abaca這間餐廳其實是連鎖美式餐廳,他在宿霧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離我們學校最近的一間就在Ayala mall的一樓。去Ayala mall這麼多次,從來都沒注意到有這麼一間隱藏美食的地方,它其實座落於mall裡花園那一層的深處,所以若不是很熟商場的位置,其實是很難注意得到它的存在。所幸,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同學帶領我這個路痴拜訪這一間美味的天堂。在這裡不僅提供早餐,同時也供應午晚餐和下午茶,它的餐點除了美味之外,份量也是很足夠的,所以若是小鳥胃的同學們,別忘了多找幾個人一起去享用。

542219.jpg

講了這麼多,重點還是要介紹餐點啦!首推是他們家的早餐系列,早餐除了可以單點三明治或漢堡之外,點一份套餐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套餐特別適合大家一起享用,因為除了能吃飽又不失美味。第一次點他們家的套餐是經典餐(其實我也不知道切確的名字...呵呵呵),當餐點送上來時,可以看到佇立在鐵盤中央的是兩個大麵包,這個麵包可厲害了,別看他外表樸素,看下地一口包你好吃到痛哭流涕。若是沾著盤中的肉汁,那又是另一番美味了。除此之外,培根是厚切的,但店員用很厲害的技術將其煎的酥脆但不焦黑,一口咬下滿嘴的鹹香味。然後,那個牛肉漢堡排也是很厲害,別看他一坨擱在盤子的旁邊,切下一小塊放入口中,那美味的肉汁立刻充滿你的口腔,若是再加上餐點附上的太陽蛋.....哇...那可真是人間美味啊! 

542221.jpg

主餐厲害外,另外要大推的是他的薯條,吃過麥當當的薯條都知道薯條特有的美味,但若你嘗過abaca的薯條絕對會顛覆你心中薯條的排行榜。他們家的薯條除了以鹽及胡椒基本調味外,他還額外添加一些辛香料,讓你吃薯條時,不僅咬到薯條的鹹香酥脆,同時也嚐到異國的風味

若是下次有機會早起至Ayala mall,不仿到這家餐廳享用一頓美味又營養的美式早餐吧!吃完絕對會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及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