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261253_d4bed21e_IMG_0234.PNG.jpeg

在澳洲水深火熱的燃燒完工作魂之後,我選擇來到菲律賓增強我自己的英文能力因為不是一個很能自律的人,所以才會選擇SMEAG的斯巴達校區,事實證明我真的是需要別人逼迫我才會讀書的人...哈哈。

首先,來說說斯巴達校區的優點~~

優點一:如果你是個很害怕英文的人,斯巴達絕對是第一首選,因為這邊不只重視你的單字量,文法知識,同時也充斥著說英文的各種環境每天從早上6:40到晚上8:35,都是你練習說英文的機會。很棒的是這裡沒有人會因為你不敢說英文而鄙視你,包含辦公室人員,幫你整理房間跟洗衣服的大家都很願意跟你講話,只要你願意跟他們對話,就連警衛都很樂意聊天,所以既然來到這裡了就不要害怕,每個人到這裡來都是為了學英文的。

優點二:斯巴達校區的台灣及中國人數其實佔少部分,所以很多時候你的團體課或是選修,你的同學們都會是韓國人或是日本人,甚至最近我有一個土耳其的同學,也許每個人的程度都不一樣,但我想我們都是在學英文的階段,是很需要去適應各個國家的口音跟腔調,在這樣全英文的情況下要你英文不增強也難。

優點三:特別是針對想要考各種英文考試的朋友,就這點來說其實不管是多益校區或是雅思校區都能夠大幅度地增加你的英文片語,單字,但很多時候還是要你敢講,你敢用一些你剛學的單字到你的日常對話中,那就是在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優點四:這裡每個禮拜能夠有一次的打掃,每週一三五也能洗衣服,所以不想帶太多衣服的話也是可以的。房間的話也是要看你室友的習慣好或不好,但每次打掃完總是換然一新,如果覺得床單髒了就跟他們講一下他們也會幫你換,其實對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2050261253_aa010190_IMG_0195.JPG

因為我選擇的是斯巴達校區,所以其實平常日是不能出去的,但多少也逼著我要多學點單字,多增加了很多與外國人說話的機會,就算是週末我們這邊還是有門禁,但過了門禁之後大家就會聚在一起聊聊今天做了什麼,去了哪裡,吃了什麼,又多了新話題可以跟認識的朋友聊天,也不太算缺點啦,但有時就是會比較壓抑。因為是第一個校區,所以餐廳的空間其實不大,在我剛到的時候學生人數並不多,所以大家都能夠在餐廳裡面吃飯,但若是遇到韓國學生及日本學生的遊學團到來,餐廳會無意間多了很多人,這是侯你就會看到連餐廳外面都坐滿了人,但沒有一個你可以卡進去的位置,不過我建議可以等到一定的時間再去餐廳吃飯,這樣就不用人擠人的。

2050261253_0753924f_IMG_0210.JPG

總體來說我在這邊過了非常充實的3個月,因為我也盡量不講中文,導致有時候連中文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英文也要解釋好一陣子,非常尷尬哈哈,但是我想學語言就是這樣的,首先你會學到a bird,然後就是,the birds are flying,最後你就有辦法說出,the birds are flying over the tree,我想在這裡我學到最多的是不要害怕犯錯,因為你犯錯了,你才能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希望大家都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