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otes是我在SMEAG最後一個跳島行程,遊學至此通常不再依賴旅行社帶領,多以自由行為主,多了自主性。
Camotes是一個很容易規劃自助的好地點,只要搭船抵達後,尋找Jeepney談好價格和司機討論好行程,一切敲定就可盡情享受其中。
我們抵達後的第一站就是跳海,來Camotes不跳個海就不等於來過,這就像到Kawasa fall沒跳瀑布,到台灣沒到夜市一樣的道理。

不諳水性的我只選擇了10m高的跳台,如果你夠勇敢的話當然可選擇40m跳台;當你往跳台上走時,其實雙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往下看海水真的是清澈見底,

但此時你絕對心中沒有任何讚嘆的感覺,只想把畢生學會的各國髒話一併罵出來發洩恐懼,跳下並不害怕,跨出真的要決心……

雖然最後我從跳台挪移到海水中了,但整個過程沒啥印象,看朋友錄下的影片,嗯…跳躍姿勢有待改進!

 

 

 

另一個景點是鐘乳石洞,良心建議若沒足夠時間可省略此地,

特別的是你可在裡面游泳,水很乾淨且清涼,只是在洞穴內游泳就是有說不上來的奇異感。
這次行程非常放鬆無壓迫感,不趕行程,景點隨時更改,最重要的是朋友能相聚一起!
遊學三個月的時間不算長,畢業的日子即將來到,心中有些許不捨,來此時間正處學校旺季,

部分事情雖無法盡如人意,甚至有時感到氣餒,總希望能學習更多,畢竟工作之後要有這樣的空檔機會不多的,

但我覺得在國外生活除了學習外,另一種體驗就是能融入當地生活,結交各國朋友,打破對其他國家的既有印象,

更見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沒出來晃晃,恐成井底之蛙,認真希望能有下次機會再次進修,真的不後悔有這樣的選擇。

 

 

 

今天也同時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英文簡報,上台前總想很難記住所有擬稿,又不想砸了自己和老師的招牌,真的很緊張,

但最後能順利完成,也相信自己原來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個英文簡報,感謝老師的指導和學生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