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的百貨商場除了Ayala,還有ROBINSONS,和SM citySM Seaside

想和大家分享前陣子去ROBINSONS看電影的心得,學校附近有兩家ROBINSONS,我們去的是新開的,比舊的遠一些,但比較大,超市也滿便宜,還有大創,剛來有什麼沒帶到的可以在那裡買︒聽老師說不同電影會有不同價位

我們看美女與野獸,因為剛上映又是夯片,所以價位比較高,230披索,不含爆米花和飲料

我的一對一老師覺得很貴,我是覺得還好,他們什麼都馬覺得貴,他說正常價位大概180披索

 

 

會選美女與野獸是因為就算完全聽不懂還可以看圖說故事,畢竟是經典的童話故事改編,大概知道故事的內容︒

我當時是ESL,課本用等級3,看完整部電影,大概只聽懂四五句簡單的對話,還有女主角的名字Belle,以及我看電影之前才認識的單字Beast,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在這是一部歌舞劇︕

不管你是想練聽力還是想看電影,推薦大家一定要在菲律賓看一次電影,在菲律賓看電影非常有趣,他們把電影當舞台劇在看

當野獸變身成王子的時候,他們全部,注意是全部,尖叫、歡呼、鼓掌,當男女主角接吻的時候,他們就WOW、YA、OH、各種狀聲詞,然後電影結束,全場拍手,好像有人會出來謝幕一樣

總之他們看電影很可愛,可以去感受一下那個氛圍,很值得

但前提是你片要選對,照這個情形,感覺恐怖片也會不錯,他們應該會很尖叫的很誇張︒

 

 

然後就是他們看電影遲到好像是很正常的事,我們已經遲到五分鐘,但在電影的前半個小時,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還有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本來坐在我們的位置,之後大概換了三次位置,可能他想要好位置,卻一直坐到遲到的人的位置吧我猜,反正大家就入境隨俗吧,在這裡看電影品質一定沒有台灣好,但是個很美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