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選擇至菲律賓唸書, 原因是一對一教學, 加上斯巴達體制-嚴格控管,

協助你能專心唸書, 經詢問多家代辦, 選擇SMEAG學校,

並選擇二個月ESL2 + 一個月TOEIC密集上課, 希望可以幫助短時間增進英文!

一路從下飛機, 學校接機至學校, 從陌生環境引介到整體進入學習狀態, 謝謝SMEAG。

同學們每個都很青春洋溢, 熱情, 主動打招呼問候, 充滿活力。

老師也是有任何問題他都可以協助您解題。

還有慎重介紹我們台灣區最正經理-IVA, 人漂亮又超貼心,

任何事情都可以協助您解答, 非常喜歡她!很多做事方式或是處理事情方面都非常棒!

 

來介紹一下學校環境

宿舍挺乾淨 但唯一不太喜歡是小螞蟻偏多 床枕頭非常好睡~

教室自修室 咖啡廳 健身室都蠻舒適的 另本人覺得學校餐點還蠻好吃的 哈 每週有一次專人打掃房間。

而我選擇密集上課ESL2, 晚上則多一堂對一教學,可以複習你最弱地方做加強

其實每週都過得相當快,從6:40a.m.~ 8:35p.m.滿滿的課,規律的生活,三餐正常,經常利用用餐時間 才與同學小聊天,

隨後可三餐飯後刷牙,就立即前往上課,連小睡休息時間都非常珍貴,

整天結束課堂,即立即前往六樓自修室-做功課,唸書至 11 / 12點, 所以一週飛一下就過。

 

 

 

到了週末時間,小週末五晚,每週都有畢業典禮,每週都有許多朋友離開,

有時較熟識朋友離開會很感傷,因不曉得下次什麼時間能再碰面,

所以通常大家會邀請你一起到外面餐廳用餐,聚會。

週六上午則是會舉辦各式各樣考試可以參與,下午你可自由安排活動,

到附近商場逛街 或是參加同學舉辦附近景點觀光團,島嶼一日遊/二日遊, 週末一樣精采充實。 

 

 

 

arrow
arrow

    SME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